我校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发布者:咸大伟发布时间:2023-11-1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的专业化水平,我校于11月16日在逸夫楼可视化中心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桑海云、教学督导朱中华、教务处副处长朱为国、离退休党工委副书记邓国英和学工处副处长李江红担任评委。

参赛教师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在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分别以认识内心自我、学会用心交往、学会爱中成长、管理调控情绪等主题,以或活泼或温馨或深情的课堂形式,从不同的维度与视角讲授教学内容,展现自我风采。最终刘学、刘琪两位老师荣获特等奖,丁喜旺、罗丽媛、李月、耿纪莹四位老师荣获一等奖,孙伶俐、唐鑫鑫、郁春红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韩莹、韩立宇、纪佳、周慧媛、臧金鹏、张红艳六位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业务素养能力,对于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师教学水平,更好地上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门课,更好地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