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新青年 伴随共成长 | 我校举行2022年 “伴随种子计划”爱心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者:苗福珍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2日下午,2023年“伴随种子计划”爱心礼包发放仪式在我校逸夫楼西侧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何敬业、淮安市邮政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尹淮东、淮安市联通校园部经理马益军等人及伴随种子学生等参加了发放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翟尧主持仪式。



何敬业首先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创办高质量淮安大学的必胜信心,并表态会全力解决学生息息相关的实际困难,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他希望入选学生能够珍惜机会,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励志学习,在收获温暖和关爱的同时要立志高远,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的有用人才,成为淮工的骄傲。



尹淮东向10位入选2023“伴随种子计划”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伴随种子计划”是省邮政公司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同筹划的结果,是省邮政公司与合作伙伴积极参与、鼎力支持的结果,是淮阴工学院与淮安邮政长期友好合作的结果,希望通过点燃星星之火,一起伴随和见证各位同学共同成长。



数理学院吴佳佳同学代表老生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及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回顾过去一年,她说,“伴随种子计划”举办了很多的活动和培训,伴随种子学生积极参与,综合能力素养得到了较好的提升。希望新一批种子学生珍惜机会,怀抱积极乐观、实事求是的生活态度,勤奋学习,奋发图强。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吕凤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对于国家、社会以及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大学期间要刻苦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全面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以自身的“尘雾之微”补益山海,直至“黄烛末光”增辉日月,从而得以为校、为家乡、为祖国、为人民效力。



何敬业代表学校对江苏邮政和苏州邮政为伴随种子学生提供的关怀和资助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希望校企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也期望同学们怀抱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进向前,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书写人生华章。


仪式上,参会领导向新一批入选“伴随种子计划”的10名同学赠送了“伴随爱心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