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落实学生资助政策情况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者:苗福珍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我省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1211日至13日赴我校就2022-2023年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江苏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卫艳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梁宝文无锡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苏文瑜江苏苏港会计事务所田秋红等六人,学生工作处处长何敬业等七人参与会议。会前,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玉萍就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翟尧主持。

首先,何敬业处长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概况,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以及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特色。

其次,翟尧副处长从从三个维度、四个用心、五个特色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我校近两年贯彻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的情况。

随后,专家组以座谈交流、查看资助工作资料、电话随机访谈受助学生等方式,逐项核查了资助政策落实相关情况。

通过现场核查,专家组对我校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下一步的资助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本次核查工作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资助政策落实,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