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面试评审会

发布者:刘畅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校级面试评审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

会上,朱晓文充分肯定了参评学生的优秀表现,并围绕“困难、乐观、奋斗、成才”8个关键词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安心学习,扎实学业基础,对未来有规划并积极行动;二是追随时代梦想,勇于创造,跟上时代步伐;三是保持阳光心态,奋发有为,向下扎根,向阳生长。

据悉,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聚焦江苏籍大学新生,共同组织开展江苏高校“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项目参与对象为省内10所普通高校,每所高校每年遴选1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江苏籍大学新生。面向100名种子群体,项目提供每人1份定制化的专属伴随成长计划书,有针对性地推出含爱心礼包、勤工俭学、职业技能培训、研学交流、岗位实习等活动。本次面试主要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结合家庭经济情况,经会议评审,10名同学获得“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的受助资格,并加入伴随学社。

关工委、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等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