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淮安市“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发布者:徐倩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淮安市委宣传部、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淮安市委员会、淮安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会联合发文《关于淮安市“周恩来班”创建工作的通报》(淮教德〔2022〕11号),我校获评淮安市2021-2022学年度“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先进集体,运输1191班(班主任姚旭荣)、精英1191班(班主任赵志国)、电气1194班(班主任刘保连)、财管1192班(班主任郭立新)、材控1191班(班主任杜环利)、计科1191班(班主任冯前胜)被授予“淮安市周恩来班”荣誉称号,交通工程学院韩笑获“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定不移地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放在首位,坚持以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认真落实淮安市“周恩来班”创建工作要求,将“周恩来班”创建活动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了同学们“学周、知周、行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强化了“践行恩来精神,服务社会大众”的理想信念。

今后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校训,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淮工精神,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创建优良学风班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