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四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委书记赵炳起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党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抓住学习重点,紧扣工作实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为学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把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期间,支部还为三月和四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