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浏览次数:502

为强化本部门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升部门人员素质,提高部门工作水平,根据学校管理服务部门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特公开承诺如下:

一、坚持以人为本、立德树人,以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职责。把服务基层、服务学生作为部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和工作技能。增强创新意识,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三、加强部门内部的团结协作,自觉维护学校和部门形象,遵章守纪,提高效率,不断改善服务态度和质量,做到遇事不推诿、不扯皮、不无故拖延。积极协助、配合由有关部门牵头负责的涉及学生的相关工作。

四、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组织实施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评奖评优、困难资助等工作。以事实为依据,以法规为准绳客观公正地处理违纪学生。

五、深入基层,深入学生工作一线,了解情况,把握动态,充分尊重和支持各学院自主开展学生工作。热情接待来访师生,及时答复和妥善处理职责范围内师生反映的意见和问题。

六、切实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加强文明宿舍建设,努力为学生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本部门全体成员将严格履行以上承诺,并欢迎师生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