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朱晓文为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以“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为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突出、感人至深的党课。

朱晓文从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独特的革命精神谱系中,选取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战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疫精神等伟大精神,用详实的数据、生动感人故事和朴实的语言,为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程中建构的一个个精神坐标。他强调,各位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四种力量:一是要充分汲取信仰的力量;二是要充分汲取初心的力量;三是要充分汲取担当的力量;四是要充分汲取奉献的力量。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张常新指出,学习百年党史,贵在学史力行。作为学生工作管理服务部门的党员,要从这些伟大的红色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本职岗位上争创卓越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