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 协同育人”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今世缘党群党支部开展共建党日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

4月28日,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淮安市龙头企业--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开展了“学史力行 协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出席本次活动。

在共建交流会上,今世缘酒业党群党支部书记郑先锋介绍了今世缘的发展历史、现在情况和未来规划。郑先锋指出,今世缘作为具有红色基因的国有控股企业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一直坚持把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与完善公司治理紧密结合,把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把践行党的宗旨与打造幸福企业相结合,让“党费建厂”的红色文化深植于企业血脉之中。

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表示,本次活动促进了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今世缘酒业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也充分贯彻了协同育人的根本任务。同时,张积羽对第七党支部能把抓自身业务、落实部门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以及积极推动支部共建的活动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张常新表示,本次“学史力行 协同育人”支部共建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本次两个支部共建是良好的开端,希望以后两个支部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招生就业、志愿服务等方面都能有合作空间。

会上,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今世缘党群党支部一同签署了《今世缘酒业党委党群党支部与淮阴工学院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