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

6月9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六月份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由机关党委委员张文亚、第七支部副书记蔡熙文、第七支部党员叶玮、李江红领学。

张文亚从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这四个方面讲述了深入学习党史,坚守立德树人的意义。

张文亚指出,当前,学校发展正处在爬坡过坎的阶段,抢先机、开新局对我们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站在百年党史的时间节点上,面向未来,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寻经验、求规律,提炼出克难制胜的法宝,更好应对风险挑战,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勇前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集中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给六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争创卓越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