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支部书记、学工处处长张常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副书记、校团委副书记蔡熙文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从《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两个篇章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和伟大建党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1167A4

集中学习后,张常新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