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 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分享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

11月29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暨“我为师生办实事”分享会。机关党委委员张文亚列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张常新以“铸就百年辉煌,书写千秋伟业”为题,从“百年征程 铸就辉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百年精神照耀初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百年经验 弥足珍贵—深刻把握“九个必须”宝贵经验;百年风华 奋斗青春—勇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先锋力量”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剖析了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的时代价值,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基本逻辑和重大论断。

111A07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第七支部聚焦“两在两同”建新功,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分享会。学生处刘畅、郝存生,招生就业处张文亚、张智慧,团委吴春荣、宋卫佳,结合自身的工作,依次上台分享。

59F8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