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咸大伟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

6月13日,机关党委学工部党支部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开展了支部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张常新主持会议,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常新带领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淮阴工学院党委孙爱武书记在机关党支部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孙爱武书记在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推进会上《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奋力推进三级培育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的讲话精神。

最后,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常新作总结,要求支部全体成员一定要加强学习,积极领会讲话精神。他指出,支部建在部门,有利于成员间的交流、学习,有利于党建工作与部门工作的有机结合,同时,这也对支部工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成员一定要充分认识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把党的工作贯穿于部门工作的全过程,使二者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确保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