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等文件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机关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孙爱武书记在“七一”表彰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认识创建高水平淮安大学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淮安大学创建的定位方略,增强创建信念信心,8月22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研讨《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方案》两个重要文件精神,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常新主持会议。

张书记领学了《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方案》等重要文件。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热烈讨论,对我校的发展基础与面临形势、发展的总体思路与发展目标、主要任务与工作举措以及重点工程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最后,张书记重申了孙书记对我校基层党组织的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锚定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二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大学建设蹄疾步稳;三要提升基层组织功能,凝聚大学建设磅礴力量。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与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建设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