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巡察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咸大伟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巡察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东风、联络员胡巍威列席会议。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常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张常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各位党员对照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作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批评意见。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张常新指出,本次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通过自己找、相互提的方式,扎实对标查找自身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的。他要求,各位同志要针对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以及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发现的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最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东风做点评,他指出作风建设专项巡察之后,学工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也体现了学工处对自身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的坚定态度。每位党员能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自身查找作风建设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方向并诚恳接受同志们的意见。他希望学工处全体党员尤其是主要领导及时领导班子成员能认真学习领会校党委孙书记对被巡察单位如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巡察整改提出的要求,加快转变部门和个人作风,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为全校部门单位作风建设起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