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咸大伟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国英列席会议。学工部党支部书记张常新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张常新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23年2月2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通过的会议公报。随后,张常新同志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报告2022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会上,各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作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也相互提出了中肯、宝贵的批评意见。大家立足自身岗位,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校机关党委副书记邓国英做点评,邓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到位,党员相互批评中肯、客观,整改措施务实。最后,邓书记代表机关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深悟透;三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邓书记希望学工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本次思想的交流、心灵的碰撞,切实改进问题,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