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首届“伯藜学社”成立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

‍‍ 1月6日下午,由江苏陶欣伯基金会资助的60位“陶学子”组成的淮阴工学院“伯藜学社”成立大会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814举行。学生处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成立大会。

‍‍‍ 成立大会上,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勇主任宣读了校伯藜学社社团负责人组成人员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伯藜学社社团负责人颁发了聘书。首任社团负责人、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材料1142班的许伟杰同学向全体会员展示了我校“伯藜学社”徽标,解读了徽标的设计内涵,并向全体会员汇报了工作打算。工作汇报中,他表达了对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和学校的感谢,表示要和大家一起努力,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努力学习、勇于创新,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 会上,学生处施坚副处长对我校“伯藜学社”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并向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心怀感恩、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掌握过硬的本领;提升素质、报效社会家乡。要求同学们借助伯藜学社的高平台,在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教育下,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一个真诚、有心、脚踏实地、勇于创新的有为青年,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随后,施处长就学社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会后,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进一步增进了陶学子彼此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