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承办2015年就业工作专题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

按照学生处总体安排,5月21日下午15:30,经济管理学院在会议室承办了2015届就业工作专题辅导员工作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学生处、招就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议由学生处张伏力处长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单大明书记首先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莅临指导,兄弟部门领导、同仁光临传经送宝表示感谢。汪伟副书记从情况简介、工作理念、工作机制、工作举措、工作成效5个方面,对经管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电信学院张海江副书记、生化学院周定晖副书记、建工学院于顶成副书记也就各自学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进行了大会讨论,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对就业工作的认识、做法、体会、思考等,气氛热烈。招就处毕红升处长从形势与责任、目标和时间、对策和方法三个方面对2015年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最后,吴建华副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吴书记指出,本次辅导员工作坊既是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同时也是就业工作推进会,各部门、单位要着力解决就业工作的突出问题,如部分大学生有业不就等,同时也要提升自身做好就业工作的能力和素质,要确保就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