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成功承办校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

4月20日上午9:40,由管理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坊在枚乘路校区YF0803举办。本期工作坊以“走进心灵,快乐同行”为主题。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曙光主持。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于顶成、学生处副处长施坚以及部分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于书记首先代表管理工程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管理工程学院的定位和发展,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概况。接着,张国进老师做了“辅导员视野下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发言,结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阐述和交流。桑海云、罗泽如、咸大伟三位老师分别从心理辅导员能力提升、辅导员角色混淆、如何指导班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工作等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施处长对本次工作坊做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紧密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展开;活动形式新颖,既便于倾听学习又便于相互沟通交流;研讨了实际工作中的问题,提升了工作能力和水平,活动效果很好。

本期辅导员工作坊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