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承办校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5-17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2点,校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坊在枚乘路校区28号楼208举办。本期工作坊由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承办。会议由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从兵主持。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工作坊。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伯清同志致欢迎辞。马从兵副书记做了题为“适应新形势把握新特点——全力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题交流,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代表分别从各自学院就业工作特色做法做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气氛热烈。

最后,招生就业处毕红升处长就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1、各院党政要形成合力,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要有主动担当精神;2、要把握好目标,注意时间节点;3、就业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工作方法;4、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