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翟尧老师、李宣乐同学在“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中双双获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通过学校初评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管工学院辅导员翟尧老师获“2017江苏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生科学院李宣乐同学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全省共有122名辅导员、221名大学生参选。

作为我校辅导员队伍中的优秀代表,翟尧老师已在辅导员岗位上工作14年。他坚守职业理想,创新载体、勇于实践,助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他恪守职业操守,信仰坚定、以身作则,引领学生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取向。他温暖职业温度,坚持大爱、润物无声,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可亲大哥;他提升职业能力,专注投入、注重学习,铸就事业的动力源泉。先后获得校级及校级以上表彰三十余次。

李宣乐同学学习优异、热衷公益。他带领的“挂县强农”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先后受到中国青年网、江苏农业网、淮安市电视台等十余家媒体的报道,获得2017年团中央“直播三下乡”直播团队一等奖、“优秀报道奖”等多项荣誉。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工处紧紧围绕“一流学生”的培养目标、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七个一”工程,积极搭建各种平台,提升本领、锤炼素质,注重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和践行者,取得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