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学生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26日(周六、日两天)进行。经统计,今年我校共有2800多名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其中近1600名考生需跨校区、跨学校(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考试。为服务我校考点全体考生及跨学校考试考生,确保我校所有考生顺利、安全参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餐饮服务

学工处为我校考生提供20元/生考研慰问午餐代金券,考生凭券可到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和萧湖校区任一学生食堂就餐。

二、车辆安排

学校为我校跨校区、跨学校考试考生提供车辆接送服务,33辆车/天,接送车辆有接送标志牌、配备志愿者。

(一)早晨送考时间:

1、枚乘路校区

①发往到北京路校区(11辆车)7:20准时发车;

②发往到淮师长江路校区(4辆车):7:00准时发车。

乘车地点: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口

2、北京路校区

①发往到枚乘路校区(8辆车):7:20准时发车;

②发往到淮师长江路校区(4辆车):7:15准时发车

乘车地点:北京路校区南园篮球场

3、萧湖校区

①发往到北京路校区(2辆车):7:00准时发车;

②发往到枚乘路校区(2辆车):7:10准时发车;

③发往到淮师长江路校区(2辆车):7:00准时发车。

乘车地点:萧湖校区城河街西大门

(二)下午接考时间:

枚乘路校区:17:30准时发车,乘车地点:枚乘路校区北园大门口内侧往东方向翔宇楼南侧停车场。

北京路校区:17:30准时发车,乘车地点:北京路校区南园篮球场。

淮师长江路校区:17:30准时发车,乘车地点:淮师长江路校区校园内。

三、我校跨校区考生午休安排

中午不安排车辆接送。跨校区考生中午可以在下列地点休息: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北园)、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南园);北京路校区图书馆1楼、2楼、4楼和5楼自习室。学校届时开放休息场所的空调,提供热水,配备志愿者。淮师长江路校区的午休地点由淮阴师范学院安排。

四、注意事项

请各二级学院动员所有报考学生参加考试,保证参考率;细心提醒学生带齐必要证件(身份证、准考证),提前上车,确保考生准时到场、顺利考试。同时认真关注本院考生的状态,做好考生考试期间的减压和心理疏导,增强考生自信心;及时掌握学生情况及考试动态,为考生提供必要帮助。

附件1: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服务人员安排表

附件2: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跨校区(学校)考生接送车辆一览表

学生工作处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