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翔宇辅导员标兵”评选活动

发布者:徐倩发布时间:2022-12-04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翔宇辅导员标兵”评选活动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宿迁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丁红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人事处、学工处、招就处、国资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全体辅导员参加。

经个人申报、二级学院党委审核推荐、资格初审与信息公示,12名辅导员进入现场风采展评环节,他们分别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的工作理念、工作举措、工作特色、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选手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探索学生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理念,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用爱心和耐心诠释了辅导员平凡工作岗位的闪光之处。经过现场评审,拟评定交通工程学院韩笑、外国语学院孙伶俐获得第四届“翔宇辅导员标兵”称号。

多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加强优秀典型的选树,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引导辅导员加强理论素养、深化实践成效、提升职业能力,切实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