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推动部署学生资助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3-12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推动部署2014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工作,学生处、财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生处施坚副处长首先介绍了我院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绩效评价考核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考核指标作了详细解读,分析了以往存在的不足,希望相关部门能积极给予协助,根据任务分解表按时提供相关材料。

财务处孙开宝副处长、研究生处许仁良书记分别对绩效评价考核工作作了表态,表示要积极支持此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学生处张伏力处长提出几点希望:希望相关部门从学校大局出发相互协调、相互合作吃透考核指标要求;希望我们不辜负校领导期望,以优秀标准做好此项工作;希望做好此项工作的支撑材料的准确性、规范性和材料包装的精美性。

副书记、副院长吴建华教授就做好2014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专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对以往考核指标情况进行分析研究,查漏补缺;二是成立专项联络工作小组,加强协调,及时沟通;三是对照省里的考核指标体系扎实做好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的软硬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