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8日下午4:00,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淮阴工学院“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启动仪式。淮安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嵇建宁、淮安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市场部副经理吴洪美,校关工委、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等负责人、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和2021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入选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学生处副处长王启松主持仪式。

42AE89

淮安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嵇建宁表示,淮阴工学院是淮安人民的骄傲,淮安邮政和淮阴工学院的校企合作有着深厚情谊。“伴随种子计划”项目以“励志新青年、伴随共成长”为主题,给入选项目的学生提供每人1份定制化的专属伴随成长计划书,有针对性地推出含爱心礼包、勤工俭学、职业技能培训、研学交流、岗位实习等活动。她希望入选的学生未来奋力拼搏,不负韶华,努力成为高精尖人才,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浪潮,回报国家、社会的帮助。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常新首先代表学校向淮安邮政表示感谢。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目标。他说,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贯彻“以生为本”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实现了“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他希望首批入选学生能够珍惜机会,励志学习,收获温暖和关爱的同时要立志高远,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的有用人才。

仪式上,参会领导和嘉宾向入选“伴随种子计划”的10名同学赠送“爱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