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2021年度高校学生资助绩效考核优秀单位

发布者:刘畅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下发《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学生资助绩效考核结果的通知》(苏教助函〔2022〕17号),经过专家初审、问卷调查、第三方核查和终评专家组审定,我校在68所高校中资助工作成效突出,被评为优秀单位。

江苏省资助绩效评价考核是对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的全面考核评价。学校高度重视考核工作,研究生处、财务处和学工处认真分析考核体系和指标,分解工作任务,对存在的问题专门研究解决办法,并且仔细准备考核评价材料,各二级学院师生密切配合。2022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了学生资助绩效评价考核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推动“十个一流”的建设进程中,建立起了一个多方位、多渠道、多形式的“奖、助、贷、勤、补、免”六位一体的扶困助学资助体系,打造出了“全员覆盖、全程受助、全面受益”的助困网络,形成了具有淮工特色的“资助体系全、精准发力准、帮扶力度大、服务关怀浓”的工作局面,真正做到了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把资助工作落实到位,实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学”的庄严承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据悉,自2015年以来,学校已连续8年获评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优秀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