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百年眼视光来我校开展“校园光明行,百年送阳光”捐赠活动

发布者:周兴海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丹阳市百年眼视光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在体育部会议室举行“校园光明行,百年送阳光”眼镜捐赠春仪式。淮阴工学院学生处副处长翟尧、丹阳市百年眼视光保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霞、资助中心全体老师、部分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老师以及受捐赠的12名同学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伊始,殷总简要介绍了丹阳市百年眼视光保健服务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该公司一直与上海依视路合作,和上海依视路视力健康基金会一道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殷总表示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今后将资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同学,同时对有创新思想、吃苦耐劳、有创业梦想同学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翟尧副处长对丹阳市百年眼视光百年保健服务有限公司为此次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够持续合作;要求受赠同学学会珍惜,一方面要珍惜自己眼睛,保护好视力,另一方面要珍惜大学学习时光,努力学习本领,只有学有所成将来才能更好回报社会。最后学生代表数据1211班许杨同学发言,他非常感谢社会、学校、爱心企业家一直以来给予的帮助,他说没有他们的帮助他将难以完成学业,将来自己有能力一定要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丹阳市百年眼视光保健服务公司此次进校园不但为我校学生举行捐赠活动,还为全校师生举办眼健康防控知识科普、视力筛查、优惠配眼镜等“爱眼健康行动”服务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师生眼睛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