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5年度“圣玉米业”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三点,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506教室举办2015年度“圣玉米业”奖学金颁奖仪式。院长朱建新、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副院长殷定芳、英语系主任左进、毕业班班主任出席颁奖仪式,“圣玉米业”奖学金获得者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侯兴祥主持。

侯兴祥简单介绍了“圣玉米业”奖学金设立的缘起及《淮阴工学院“圣玉米业”奖学金评选办法》,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授予杨娟等同学“圣玉米业”奖学金的决定》。随后,朱建新、徐才千、殷定芳等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朱建新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他们寄予希望。他说,“圣玉米业”奖学金的评选条件非常高,要求获得上海中高级口译证书前五名和获得英语专业八级笔试成绩前五名同学。在英语专业中,通过四年的努力学习,能够获得上海中高级口译证书,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的同学,都是全院同学中的佼佼者。奖学金的设立,对成绩优异同学是一种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作出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大家即使毕业离校,也能多多关心关注母校发展,希望大家能常回来看看。

“圣玉米业”奖学金是由江苏省淮安市圣玉米业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外国语学院设立。旨在激励外国语学院优秀学生安心学业、奋发图强,加强品德修养,进一步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更好地为祖国现代化建设服务。评选条件为在校期间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且成绩居前五名,参加上海市英语中高级口译证书考试,获得证书且成绩居前五位。每年奖励10位同学,每位同学获奖金人民币1000元。经学生本人申请,学工办审核,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评选出杨娟等10位同学荣获2015年度“圣玉米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