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4年淮阴工学院“金雷”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2014年淮阴工学院“金雷”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路校区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副院长吴建华、国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金松、常务副总经理许菲、学生处处长张伏力、建工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于顶成主持。

副院长吴建华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向国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立“金雷”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希望建工学院切实深化与国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合作,在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培养规格,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教学与科研合作,定向培养、合作办学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使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建工学院的同学们学会感恩,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公司,回报社会。

国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王金松代表公司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金雷”奖学金能够给同学们比较大的精神鼓舞,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做新时期青年的楷模,未来继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报答母校、报答社会。

学生处处长张伏力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理解“金雷”奖学金的深刻含义和它所承载的社会期望;二是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乐于奉献,承担起大学生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三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目标,刻苦学习,奋力拼搏,为个人梦和中国梦的实现做出努力和贡献。

建工学院副院长孙文彬宣读了《2014年淮阴工学院“金雷”奖学金表彰决定》,与会的嘉宾、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金雷”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规划1122班马丽金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发表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国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学校的感激之情。

国涟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在我校建工学院设立“金雷”奖学金。根据《淮阴工学院“金雷”奖学金实施办法》,经评审,2014年共有39名学生获奖,施帅军等4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学金,范敏等10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学金,李云铧等2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学金,共奖励金额两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