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远东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2点30分,电气学院远东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远东电缆人力资源部总监贾兴涛、学生处张伏力处长、招就处毕红升处长、电气学院院长倪伟教授、党委张常新书记等参加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电气学院党委张海江副书记主持。

颁奖仪式上,倪伟院长首先宣读了《2014年度淮阴工学院远东奖学金表彰决定》,并与台上的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远东”一等奖学金获得者电气3112班潘红莉同学作为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同学们对远东集团的感激之情。

随后,远东电缆人力资源总监贾兴涛先生代表远东集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获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再接再厉。同时作为资助方,远东集团时刻关注教育事业和慈善事业的发展,希望今后能与淮阴工学院能够在更深层次的领域寻求更大的合作。

学生处张伏力处长代表校行政,对电气学院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深刻理解远东控股集团设立“远东奖学金”的深刻含义和承载的社会期盼;第二,希望毕业生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学会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第三,希望广大师生要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奋斗前行。

招就处毕红升处长对远东集团卓越的远见、宽广的胸怀和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气魄表示赞赏,并对远集团东关心教育、关心社会关心人才的做法表示认可。同时,他还要求电气学院的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在新的阶段要明确目标、更新就业观点、加强就业指导、强化就业服务、挖掘就业资源,以及如何深化远东集团与电气学院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最后,院党委张常新书记代表电气学院党政班子作总结发言,他再次表达了对远东集团设立远东奖学金的感谢,并对毕业生们如何面对毕业和就业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颁奖典礼结束后,远东电缆人力资源部贾兴涛总监为广大毕业生做了大型招聘宣讲活动。毕业生们踊跃投送简历,现场投送简历近百余份。通过现场提问等方式,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愿意加盟远东,希望今后能与“远东”一起奋斗和成长的愿望。

通过远东集团的公司介绍、现场报名、专业面试等环节,近三十位同学与远东集团达成了工作意向。

本文网址:http://xsc.hyit.edu.cn/show.asp?id=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