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2012级部分学生办理火车票优惠卡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文件精神,决定为我校2012级部分学生预订火车票优惠卡,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对象:户籍所在地为南通市、泰州市、徐州市、宿迁市、盐城市、扬州市及江苏省外的2012级学生;

2、办理时间:2012年9月27日前将2012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预登记表交至学生处助贷中心(YF1108),电子稿发到学生处耿海洋OA;

3、登记表上信息务必准确,乘车区间与学生证上的乘车区间务必一致。因火车优惠卡实行实名制,卡里将写入持卡人学校、姓名、乘车区间、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并注册到学信网,所以优惠卡只能本人使用。优惠时间段:12月1日—3月31日,6月1日—9月30日,每张卡一年内只可以优惠4次;

4、订购优惠卡估计要1月左右时间,具体发卡流程另通知。为方便快捷预订优惠卡,请各学院上报材料及时准确,联系人:耿海洋,电话:8359 1198。

附件:2012级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办理预登记表.xls

学生处助贷中心

二0一二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