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感恩”回馈,“爱心伯黎”走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

伴随着三月春暖的阳光,淮阴工学院“伯黎学社”的“爱心伯黎,回馈社会,感恩主题班会”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3月30日下午3点50分,淮阴工学院的陶学子们走进了淮安市清浦区延安路小学,开展了“感恩伯黎”系列活动。陶学子们分别走进了相应的六个班级,在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中班会正式开始。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只只黑黑的眸子充满着兴奋与期待。孩子们看着陶学子哥哥们展示的一张张精美的ppt,听着陶学子姐姐们精彩动情的说课,心情无比兴奋,他们踊跃举手、积极发言、个个陶醉在陶学子们用心编排的趣味游戏中。班会上,在陶学子们耐心的引导下,孩子们勇敢的讲述自己的小故事,同时也表达了对老师、父母和社会的感恩之情,孩子和陶学子们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他们用稚嫩的话语给感恩的人们写下自己真挚的感激之情。

“感恩伯黎”第一站的主题班会活动中,陶学子从孩子们身上重温了少年时代最纯真的情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回馈社会,相信这一站将会成为淮工所有陶学子最美好的记忆,这一次活动也将为“淮工伯藜”系列活动拉开美好的序幕!

“三月感恩”回馈,“爱心伯黎”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