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工淮师伯藜学社携手举办爱心联谊之旅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

2015年4月12日,淮阴工学院和淮阴师范学院两校陶学子第一次携手举行了爱心联谊活动——走进袁集敬老院。

下午13时30分,30余名陶学子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准时到达了袁集敬老院。没有宽大的舞台,也没有闪烁的灯光,不大的房间内却传来阵阵笑声。陶学子们绵绵深情地歌唱着《我和我的祖国》、饱含感激地演绎着《父亲》、独特的少数民族民歌表演以及唯美的舞姿展示等等给老人们带去了欢笑。节目中陶学子们还给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赠送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

演出结束后,以三人为组,陶学子进入老人的房间,收拾屋子,打扫房间,不亦乐乎。闲暇下来的时候,陪老人们聊聊天,向爷爷奶奶讲诉大学校园的趣事,同时倾听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人生。最后,两校陶学子进行了全体合影,在雨中与老人们告别。

此次联谊之旅,陶学子们把爱传递给了老人,把责任牢记在了心中,立志感恩,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同时,本次活动加强了淮工和淮师陶学子之间的交流合作,让陶学子们在活动中收获更多,领悟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