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伯藜学社成功举办“阳光伯藜”之“趣味嘉年华运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

5月10日,淮阴工学院伯藜学社主办的“阳光伯藜”之“趣味嘉年华运动会”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南苑操场火热开场。“伯藜学社”全体成员统一着装参加了运动会。

9点整,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整场比赛由活力运输,心心相印,3+2篮球赛等五个板块组成。陶学子们互帮互助、团队作战,奋勇拼搏、尽洒汗水,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年轻的脸颊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尽显青春风采。

下午2:30,我社与淮师伯藜学社的篮球友谊赛拉开了运动会的第二篇章。场内飞奔的陶学子们表现勇猛,团队配合默契;场外拉拉队奋力呐喊,鼓气加油。双方队伍不仅打出了各自战术,更体现出了个人特色和合作精神。球赛结束后,作为东道主的淮工陶学子邀请淮师陶学子参加了小型交流会,与淮师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趣味嘉年华运动会”是继“阳光伯藜”之“阳光晨跑”系列活动后又一次增强陶学子身体素质的一项体育活动。“阳光伯藜”系列活动充分强调了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提升了陶学子的团队协作,增进了陶学子的互助交流,为陶学子们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