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主管赴我校与陶学子座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2点,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项目主管江君老师赴我校与陶学子在逸夫楼1110进行座谈,我校伯藜学社主要社团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江君老师首先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系统地做了介绍,详细讲解了陶欣伯老先生的慈善理念,并对我社2014-2015学年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对本学年学社取得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指出陶学子接下来应当把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并利用各种活动提升自身创新素质、组织协调能力、核心竞争力等综合素质,同时要注重加强陶学子之间的凝聚力。接下来,同学们向江老师汇报了本学年在伯藜学社的工作及学习情况,并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关切的问题。江君老师一一作答,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学社可以多多开展有益的活动,在实践中慢慢成长。

学生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收效甚好,大家纷纷对江老师表示感谢,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社将发展的越来越好,陶学子们也将成人成才,回馈他人,常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