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伯藜助学金”面试评审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2点30分,我校分别在枚乘路校区和北京路校区举行2021年“伯藜助学金”面试评审会。

经过前期宣传、学生个人申请、学院面试、校级笔试、心理团辅等环节,最终确定74名学生作为候选人参加本次面试评审会。本次面试主要关注学生综合素质,评委则根据学生个人介绍、个人发展规划以及对伯藜学社的认知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确定50名同学获得“伯藜助学金”受助资格。

面试结束后,评委们点评并提出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知行合一、立己达人的真正陶学子;二是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多学本领,励志考研。三是不管是否成功进入伯藜学社,都要以积极健康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同时关注并踊跃参与伯藜学社的相关活动,学社活动都是面向全体同学的。希望大家能够携手共同奔赴美好的未来。

关工委秘书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评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