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师简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

一、专职心理咨询师

咸大伟,女,教育学硕士,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江苏省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临床心理咨询与注册系统注册心理师。擅长的咨询领域:大学生人际交往、青少年恋爱与心理发展、情绪障碍、新生适应等问题。

8DF3E9

强冬梅,女,教育学硕士,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江苏省心理学会会员、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临床心理咨询与注册助理心理师。擅长的咨询领域:恋爱问题、人际交往、学习问题、抑郁和焦虑等各种神经症。

7D5812

张菁莲,女,台湾南华大学生死学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台湾催眠协会副会长。专长:正念疗愈、正念柔禅、催眠疗愈、彩绘疗愈、心理剧、舞动疗愈、鲜花物语疗愈、曼陀罗、芳香疗法。

1BF4A

郭云,女,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催眠师。擅长的咨询领域:认知与行为治疗、人际交往、恋爱与心理发展、情绪问题等。

周琪琪,女,心理学硕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擅长的咨询领域,大学生人际关系、青少年恋爱问题、学习问题等。

二、兼职心理咨询师

4FCFBA

桑海云,女,心理学博士,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师。擅长的咨询领域:学生考试焦虑、儿童青少年发展心理咨询、恋爱与情感、亲子教育、压力管理及人际沟通等。

3F1506

孙敏,女,博士,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的咨询领域:个人成长、情绪与情感管理等。

5FBFC

邓国英,女,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沙盘游戏咨询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擅长的咨询领域:人际困惑,恋爱心理,学习困难。

4B1687

罗泽如,男,硕士,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擅长的咨询领域:恋爱问题、人际交往、学习问题等。

996ED

王峰,女,硕士,副研究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个人心理治疗、心理动力访谈、音乐和绘画疗法。

4C82C

张国进,男,心理学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际注册高级注意力学习能力指导师。擅长的咨询领域:学业规划、人际关系、亲子关系。

董素兰,女,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社会工作者,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擅长的咨询领域: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