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大礼包发放仪式

发布者:刘畅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2:30,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大礼包发放仪式。淮安市邮政公司市场营销部经理尹淮东,淮安市联通校园部经理马益军等一行五人出席会议,校关工委、学生工作处等负责人和2022年“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入选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翟尧主持仪式。

学生工作处处长张常新首先代表学校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创办高质量淮安大学的必胜信心,并表态着力解决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实际问题,让学生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以实现“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他希望入选学生能够珍惜机会,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励志学习,在收获温暖和关爱的同时要立志高远,努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的有用人才,成为淮工的骄傲。

淮安邮政公司尹淮东经理肯定的表示,淮阴工学院是淮安人民的骄傲,淮安邮政和淮阴工学院的校企合作有着深厚情谊。“他他希望入选的学生继续奋力拼搏,茁壮成长。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在学习的同时也要了解国家大事,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我们要加快科教兴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和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

“做人要顶天立地”!这是戚耀贵秘书长和同学们分享的快乐成长的密码。“顶天”是指掌握相应的知识技能,明德尚学,自强不息。而“立地”则是要同学们有道德情操,懂得感恩,并立志回报社会。唯有这样,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杰出校友胡士团经理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在母校的求学经历以及奋斗历程,同学们热血沸腾,深受鼓舞。并下定决心要克服困难,砥砺前行,争做一名优秀的时代大学生,时代好青年。联通公司马经理介绍了联通公司和淮工的相关校企合作情况,并承诺会竭诚为广大淮工师生做好服务,为同学们的快乐、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参会领导和嘉宾向入选“伴随种子计划”资助育人项目的10名同学赠送“爱心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