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园林1191李英豪同学入选“2023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学员名单

发布者:戴娟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公布《“2023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学员名单》。我校伯藜学社,来自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园林1191班李英豪同学凭借过硬的个人能力及丰富的创新创业赛事经验通过初试、面试、2023伯藜创业菁英班等选拔环节,成功入选。

李英豪进入伯藜学社以来,在学校和基金会的帮助下,获得了巨大的成长和进步。他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副班长职务,在校期间曾获校伯藜学社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校级运动会男子5000米第七名、担任校伯藜学社文体部部长、担任校伯藜学社艺术团主持人队队长、主办策划2020年校新生指北活动、主办2020年校伯藜学社开学第一课并担任主持人、获得外研社英语演讲大赛校级三等奖、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初级良好奖、APEC未来之声初赛优秀奖、担任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中国站志愿者、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志愿者、获得淮阴工学院第四届校级配音大赛三等奖等奖项。

据悉,此次2023伯藜-新加坡管理大学乡村创业课程共来自基金会合作的22所高校的一百余名陶学子报名,经过重重筛选最终只确定30名学员及2名替补学员(含在校陶学子、毕业陶校友)入选,入选的陶学子将于7月23日-8月6日赴新加坡管理大学学习相关课程,所有费用由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全额资助。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伯藜学社”为抓手,充分发挥资助育人的功能,真正做到“励志强能”,进一步强化基金会“创新创业赋能”,达到基金会设定的目标,培养陶学子成人、成才、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