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名陶学子入选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伯藜之星”

发布者:周兴海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

近日,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公布2022-2023学年“伯藜之星”推选结果,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1193嵇海港、交通工程学院交通1201杨盼盼、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电1201胡海洋三名同学经个人申请、学校推荐、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评审等环节,从全省22所高校66名陶学子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励学之星”、“励志之星”和“励行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伯藜之星”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授予陶学子的最高荣誉称号,是江苏陶欣伯助学基金会对在学业发展、科研竞赛;自强自立、自助助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部分优秀陶学子的一种特别褒奖和鼓励。分为“励学之星”、“励志之星”和“励行之星”三种类别,对入选“伯藜之星”的陶学子提供物质奖励和“伯藜助学金”纪念银币一枚。

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完善蒲公英成才培养方案,落实精准资助长效机制,从经济、心智、学业、实践、创业5个维度赋能学生成长,提升学生学习力、沟通力、领导力、创新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提升综合素质为重点,着力铸魂育人,加强对励志典型的宣传,掀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