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学风建设提升工程暨第六届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活动

发布者:徐浩倬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

3月12日下午,我校学风建设提升工程暨第六届校长奖章候选人风采展评活动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玉萍出席活动。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核及民主测评等环节,共有18名学生被评为第六届校长奖章候选人,进入风采展评环节。他们分别从学习生活、创新创业、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现场展示。

校长奖章是我校授予在校学生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等方面为学校赢得较高荣誉或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学生。同时也是我校学风建设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培育学生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观念,强化学生笃实力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引领学生把学习知识、应用知识、创新知识作为人生使命和价值追求。

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与学生代表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