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

江苏省苏北片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于六月启动,活动由江苏省苏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组织开展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荣获苏北地区2019-2021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各学院的通力协作下,有着扎实的工作基础和良好的示范作用,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形成了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近几年,我校通过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格局,积极营造健康的“心理育人”校园氛围。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及时总结苏北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共享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成果和新经验。接下来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过抓起点、重点、难点,进一步提升工作的前瞻性和针对性,不断完善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格局,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本领,促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