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管科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学生返校在即,学工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宿管科根据工作部署,早谋划,早落实,备足防疫物资,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截止目前,宿管科圆满完成开水房和洗衣房的升级改造,科学制定学生返校工作预案,编排2021级新生宿舍,对宿舍楼公共区域和寝室进行卫生清理、通风换气、全面消杀,对宿舍消防设施、水电设施、家具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检查、维修和整改,顺利完成宿舍楼设施设备的维修改造工作。近日,宿管科还在北京路和枚乘路两个校区开展新生宿舍拉网式检查,完成对全体宿管、保洁人员的疫情防控相关业务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全体宿舍工作人员更专业更高效地为学生服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宿管科全体人员用细心和专心,扎实、高效、有序地推进疫情防控和宿舍安全工作,为返校后的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

108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