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民族团结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王浩兵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宿舍文明建设,营造民族团结、互助有爱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我校于6月15日上午举办“民族团结宿舍”挂牌仪式。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常新、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田桂芬为民族团结宿舍挂牌。

6月初,经过学生申报,二级学院评比推荐,学生工作处审核,学校共评选出35间“民族团结宿舍”。

仪式上,田部长为民族团结宿舍挂牌并给予鼓励,对每位同学在民族团结宿舍创建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扬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是同学们在校园的“家”,也是各民族同学团结一心、相互帮助、互敬互爱的集体意识展示的靓丽窗口。

民族团结宿舍创建评比活动的开展,在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工作的同时,铸牢了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有效地将民族团结教育融入到了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全力构建和谐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